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龚一鸣文集 正文

宁波市委书记专车选吉利 现场当起“超级推销员”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6-05 12:17:39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6月5日讯(记者 龚一鸣 殷聪) “我现在公务用车是吉利生产的博瑞轿车,感觉挺好的。”昨天下午,浙江省委常委、宁波市委书记刘奇与全国网络媒体总编辑交流座谈,在谈到宁波快速发展的汽车产业时,现场当起了吉利汽车的“超级推销员”,还邀请各位媒体总编辑、记者参观了他的驾座。

  打造港口经济圈、发展大产业大平台大企业、建设美丽宁波……刘奇如数家珍,脱口而出,用一组组详实的数据,介绍了宁波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在讲到汽车产业发展时,他说,宁波过去汽车零配件产业发达,现在随着上海大众、吉利汽车在宁波落户投产,形成了完整的汽车产业链。

图为刘奇向网络媒体总编辑和记者展示博瑞汽车

新华网副总编周红军参观博瑞汽车内部

   “我一直是李书福的忠实用户,以前坐的是帝豪8系列轿车,现在坐的是吉利最新推出的博瑞轿车,我坐的这款只要17万多一点,最便宜的只要14万,感觉比以前造得好。”刘奇笑着说,吉利汽车不仅价格便宜,质量也有了长足的进步。“可能跟奥迪比差一点,不过有些地方比奥迪好。”刘奇诙谐的语言引来在场的网络媒体总编辑和记者一阵笑声。

  刘奇还回忆起90年代初吉利汽车刚刚面世的情形。他说,上世纪90年代李书福提出公务用车、出租车能选择吉利汽车,当时许多人都担心轿车质量不过关。现在看来,吉利汽车比其他一些品牌汽车都要好。“首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投资贸易博览会官方用车,我们选的也都是吉利。”刘奇动情地说,“现在到哪都主动宣传吉利轿车,等会儿咱们出去,我的车子就在边上,大家可以去看看。”

  座谈交流结束后,刘奇带着各位总编辑、记者到会场外,参观停放在门口的吉利博瑞轿车。“这个车的样子很漂亮,里面做工也非常精致。”刘奇打开车门,不时指点着车身,讲述这款车的优点。

  许多第一次看到吉利博瑞汽车的媒体总编辑和记者都表示,吉利博瑞确实一款价廉物美的好车。新华网副总编周红军说:“刘奇书记主动当起‘超级推销员’,这是对企业发展的最大鼓励。”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