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妻子离家出走 丈夫想了个“绝招”:起诉妻子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6-06 08:14:58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黄丽娟通讯员陶琪姜)夫妻吵架,妻子一气之下离家出走,电话也不接。为了见对方,丈夫无奈想了个“绝招”:起诉妻子。

  老叶起诉书中称他和妻子阿花去年3月签订了一份房屋买卖合同,首次付款时间、金额及余款付清时间等,都有明确约定。但是一年多过去了,阿花不仅一分钱没付,还把房子卖给他人!他要求妻子支付房款。

  法官联系上阿花,对方一听丈夫起诉自己,情绪激动。她说自己之所以卖房离家出走,皆因丈夫造成。因为老叶虽然爱她,但经常乱吃醋,还动手打她。

  原来,阿花和老叶已年过半百,均是离异人士,去年夏天刚结婚。追阿花时,老叶很下工夫,甚至使出绝招———把自己名下的房子赠与阿花。还未领结婚证时,两人签了一份婚前财产协议,约定男方把房子赠与女方,但女方婚后不能卖房;若女方婚后出轨,男方可以收回房子。

  而老叶所说的那份房屋买卖合同,实际上是两人为了节省过户手续费想的招数。这份房屋买卖合同和婚前财产协议,在同一天签订。

  阿花告诉法官,她暂时不想和老叶见面,但也没想过离婚。后来,她委托律师把婚前财产协议送到法院。

  看到这份协议,老叶才向法官道出实情:因为阿花跑了,不接电话也不肯见他,他便想如果打官司,妻子会出庭应诉,这样他就能见到阿花了。

  前天,老叶主动到法院撤诉。(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编辑: 杜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