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特别推荐 正文

班主任离别赠言一夜破10万+ 一年前深圳文章移花接木变成象山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6-11 07:13:57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6月10日讯(记者陈冬冬 张枫独家追踪)“象山高三美女班主任给学生的离别赠言”你读了吗?如果你读了,那么恭喜你,你被骗了!

  6月9日,一个名为“象山在线”的公众号发出了一条名为《象山一位高三美女班主任,给学生的离别赠言,震撼教育界》的微信文章,迅速吸引了大家的关注,阅读量达到10万+,并博得679个赞。

  正当大家沉浸在对这篇“油菜花”的文章作者的敬仰以及为演讲者的谆谆告诫频频点赞时,却有眼尖的网友发现了一丝不详端倪。

  记者在象山在线论坛上看到了由“象山瘦子”于昨天早上9:03发布的同名帖文,帖子点击量6800余人次(截至昨晚23:42)。网友“酱油白豆腐”在跟帖留言中质疑楼主:是转发还是抄袭??!!还指明象山美女班主任,搞得是自己原创一样。(如下图)

  那么象山在线发布的这条号称是象山美女班主任做的演讲震撼教育界的帖子和微信,到底是原创还是明目张胆的移花接木呢?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 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