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科教·卫生 正文

宁波中考分数揭晓 看看你家孩子适合上哪所学校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6-19 07:31:02   稿源: 中国宁波网-东南商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东南商报 记者 李臻 通讯员 陆灵刚)宁波2015年中考分数揭晓,考生要填报第二批次志愿了。考生所处的分数段排名和各普高至今还剩余的招生名额,对于填报志愿来说,至关重要。

  今晨0:20,市教育局对外发布信息:为方便城区考生填报统招志愿,现将2015年市属普高剩余招生计划数和未被录取学生分数段分布情况进行公布(见下表)。

  此外,昨日部分重点高中录取分数线揭晓。其中镇海中学录取分数线(统招):636.5分;农村初中质量工程最低录取分数线:630分。慈溪中学统招生录取分数线640分,分配生最低控制分数线617.5分。

  不过,市教育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各县(市)区重点高中录取分数线不具有可比性,因为不同区域的报考人数不同、统招人数不同,相应的录取分数线也不同。

  为方便广大考生、家长了解今年城区职业学校、技工院校(职业中专、普通中专及“五年一贯制”、“3+2”、高级工、技师)招生情况,定于今日上午在浙江商业技师学院(地址:宁波市海曙区环城西路南段138号)举办职业学校、技工院校现场招生咨询会,时间为上午8:00~12:00,欢迎广大考生及家长前往咨询。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