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萌娃轮番竞技秀才艺 宁波少儿脱口秀大赛启动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6-21 07:49:01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晚报记者 金晓 通讯员 胡旭霞 杨翰钰) 昨天下午,第三届“寻找最美童声”———宁波市少儿脱口秀大赛启动。在接下来的两个月时间内,200多名萌娃将轮番竞技,秀出自己的特长。

此次大赛涵盖各种语言表现形式,包括童谣、绕口令、朗诵、讲故事、主持、配音、小品、相声、演讲等。据介绍,大赛吸引了许多孩子报名参与,最终有200名小选手进入初赛。

昨天,40名小选手首先进行第一场初赛的选拔,虽然现场将只评出3名选手进入复赛,但比赛的气氛并不紧张,萌娃们稚气可爱的表演,反而增加了不少轻松和欢乐。在候场区,就读于宁波艺术实验学校二年级的小姑娘徐小熹,索性与小伙伴玩起了游戏。她一脸轻松地告诉记者,自己平常喜欢唱歌、画画、看书,“参加比赛,就是来展现一下自己的才艺”。一旁她的妈妈忻女士补充说,“她的胆子比较小,这次让她上台练练胆子”。

据了解,接下来还将进行三场初赛,入选复赛的选手将在导师的带领下进行集训,最终冲击总决赛。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