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向东是大海———中国风景》展开幕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6-21 07:49:01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记者南华 通讯员刘星)昨日下午,《向东是大海———中国风景》展开幕式在宁波美术馆举行,该展览是近年来国内颇为鲜见的巡回影展,集结了国内外20余位摄影艺术家、摄影理论工作者、摄影教学工作者创作的近200幅(组)摄影作品。

据悉,该展览至今已先后在北京、西安等地巡展,反响良好,这次来宁波展出特地增加了《黄河峡谷》《仿宋山水》《雪西湖》《海岸线》等作品,以突出体现从昆仑山冰川、湖泊、长江、黄河、向东汇入大海的展览脉络和主题。展览将持续到本月30日。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