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甬剧传承进校园 助推甬城海商梦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6-21 07:49:01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 通讯员周蓉华)前天下午,2015宁波海商文化周系列活动———“海商文化市集·好戏在江东”走进校园甬剧展演活动在江东第二实验小学举行。此次演出的是甬剧名剧《田螺姑娘》。曲折的故事情节、经典的甬剧唱腔,让全校1500余名师生感受到地方艺术的魔力。

自去年3月份江东第二实验小学正式成为国家级非遗项目———甬剧唯一的校园传承基地以来,在江东区文化部门的积极牵线和促成下,江东区与宁波市甬剧团开展深入合作,先后创建成立了甬剧精品社团,并举行了邀请甬剧名家进校园授课等活动。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