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特别推荐
解释函数[att_varchar_clob(sub_title2,)]时出现错误:[获得资源文件名失败:未找到指定文件fun_sys_v6/att_varchar_clob.txt]!

高校招生咨询会举行 考生填志愿可参考历年排名号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6-24 07:50:00  稿源: 中国宁波网综合
0
报料热线:81850000、87000000  【 】 【打印

宁波考生考得怎么样

昨天傍晚,各个高中基本公布了学生的成绩。不少学校都在校园网上晒出了成绩单,记者也打听了在宁波关注度比较高的几所学校的一本率。

镇海中学在今年高考中继续获得大丰收。该校今年共有毕业生367人,其中理科288人,文科74人,据统计,理科第一批上线率为96.6%,文科第一批上线率为100%。从统计数据看,镇海中学考生中高分云集:理科700分以上的共153人,其中760分两人,750分以上的共5人,740分以上的共16人;文科700分以上的共15人,其中740分以上1人,730分以上两人。蛟川书院高中部同样取得好成绩。据统计,理科第一批上线率为86.6%,文科为77.0%。

余姚中学共有449名学生上一批录取线(重点线),一批上线率(纯文理)为91.4%,创历史新高。

鄞州中学一本上线387人,上线率87.8%,其中理科上线率达到90.3%。

慈溪中学今年高分学生聚集,理科最高分为753,文科最高分为716,一本率达到91.2%。

城区学校中,宁波中学今年的成绩也非常不错,一本率接近75%,再创历史新高。

另外,昨天记者再次连线浙江省的文理科第一名,文科第一名严丹华决定去北京大学,而尚在温州老家的理科第一名郑恩柏表示还需要考虑。

据现代金报、宁波日报、宁波晚报

首页  上一页  [1]  [2]  [3]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