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余姚 正文

超市员工对顾客爆粗口 店方称"该员工表现一直不好"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6-24 09:39:08   稿源: 余姚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记者朱从谷

  市民李女士在物美超市余姚万达店消费,却被服务员爆粗口。顾客投诉后,店方向她致歉,但当事服务员没有出现。

  “鸡蛋是我承包的,我有权利不卖给你”

  6月22日下午,李女士来到物美超市余姚万达店购物。“我来到生鲜区买鸡蛋时,当时有四五个顾客在那里挑选鸡蛋,他们用手在轻轻摇晃鸡蛋,说可以避免买到坏的、臭的,我也学着他们的样子,小心地挑选鸡蛋。”李女士说,这时,一个黑衣男子过来大声断喝:“不许这样摇晃!”

  顾客被吓了一跳。李女士马上回应该男子:“不摇晃可以,你能保证我们买的鸡蛋中没有臭鸡蛋、坏鸡蛋?你们超市保护自己的利益没错,我们也有权保护自己的利益。”

  “你脑子有毛病……”没想到黑衣男子连爆粗口,“再摇晃,就不卖给你。”“鸡蛋是我承包的,我有权利不卖给你。你挑也没用,我不给你称重量……”

  “物美商品没让任何人承包经营”

  后来,李女士挑选了十来个鸡蛋,拿去称重量、刷卡、买单。

  鸡蛋虽然买成了,可李女士还是憋了一肚子委屈,要求物美管理层给一个说法,并要求骂人者赔礼道歉。

  “在物美,不光鸡蛋没有让任何人承包出去,我们其他的商品也没有承包经营,都是我们店自己经营的。”物美接待课课长周建凤确切地说。

  在物美客服部,接到李女士的投诉后,周建凤一个劲儿跟李女士道歉,并电话通知生鲜区负责人,让这名员工来办公室,当面跟顾客把事情说清楚。

  随后赶来的店长、生鲜区负责人等管理者都先后向李女士致歉。但半个小时过去了,这名员工仍未露面。

  “该员工表现一直不好”

  店长吴明明告诉记者:“对顾客爆粗口的这名员工姓朱,招聘过来后,我们就发现他各方面表现确实不好,他上次考核就是被降薪的。”

  “有员工反映,说他偷懒不干活,经常躲在一边玩手机,因为这事,他还跟我们的管理人员发生过冲突,还跟同事打架,后来被公司按规定罚款500元。”说起发生在一个多月前的这些事,吴店长无奈地直摇头。

  吴店长表示,对于朱姓员工此次冒犯顾客的行为,公司将按照管理制度规定对他记过一次,并处以一定金额的罚款。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