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北仑 正文

入梅17天 北仑小(一)型以上水库才“喝”半饱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6-24 10:20:27   稿源: 北仑新闻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北仑新闻网讯(记者 刘盈蓉 通讯员 高东志)昨日,记者从区水利局获悉,连日降雨,我区水库蓄水量有所增加,但小(一)型以上水库仍只“喝”了个半饱。

据悉,自从6月7日入梅至今,入梅天数17天,我区面平均雨量135毫米。截至昨日8时,我区小(一)型以上水库目前蓄水量为1919.59万立方米,占汛控水量的61.49%。其中新路岙和城湾两大水库,目前蓄水量合计为1160.97万立方米,占汛控水量的62.7%。此外,我区小(二)型以上水库目前蓄水量为413.49万立方米,占汛控水量的81.65%。

水利部门提醒:目前全市主要供水水库蓄水形势依然严峻,请市民自觉节水、爱水、护水。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