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宁海 正文

宁海捣毁一个卖淫团伙 抓获涉黄人员16名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6-24 10:20:27   稿源: 宁海新闻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捣毁一个卖淫团伙,抓获涉黄人员16名

当场擒住涉黄人员。

捣毁一个卖淫团伙,抓获涉黄人员16名

捣毁一个卖淫团伙,抓获涉黄人员16名

缴获一抽屉卖淫宣传卡片及一套吸毒器具。

住宾馆、酒店的时候你是不是经常收到印有“美女”的卡片?是不是经常接到陌生女子的电话?去年年底,我县城区多家宾馆、酒店客房区域就有男子在分发招嫖小卡片,严重影响了我县形象和住房秩序。经过警方调查,一个由福建籍男子为首的组织卖淫团伙浮出水面,县公安局立即组织警力展开侦查、监控、取证等工作,争取一网打尽。

半年追踪

成功锁定卖淫团伙

“清源”行动拉开大幕

有“生意”统筹分配任务,配接送车,事后打电话“报平安”,显然,这是一个犯罪手段成熟的卖淫团伙。

经过近半年的追踪侦查,日前,警方成功锁定了该组织卖淫团伙,掌握了该团伙的人员构成、活动轨迹、分工等情况,并开展了代号为“清源”的打击涉黄犯罪突击行动。行动组建现场抓捕组、嫌疑人抓捕组、后勤保障组等9个行动小组,共出动包含刑侦大队、治安大队、巡特警大队、派出所等参战单位共计120余名警力。晚上11点,“清源”行动拉开序幕,记者夜随民警蹲守、追踪,见证了部分犯罪嫌疑人的抓捕过程。

 [1] [2] 下一页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