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象山 正文

爱狗者沦为偷狗贼 三男子被警方刑拘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6-24 10:20:27   稿源: 中国象山港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男子马某喜欢狗,攒钱准备购买,老乡王某提议去偷,马某和哥哥商量后,三人潜入狗场盗走一只比特犬。6月17日,丹西派出所破获这起偷狗案,三男子被刑事拘留。

3月29日,丹西派出所接到西周一狗场报案称一只比特犬被人偷走。比特犬价值约7000元,而且怀有身孕,失窃后狗场主人老刘痛心不已。设在山上的狗场没有监控,现场也没留下线索,民警盯了两个多月,终于有了眉目。6月17日,民警通过线索在西周莲花一采石场将盗窃嫌疑人马某的哥哥抓获。当天,王某和马某迫于压力投案自首。

经查,开办狗场的老刘和马某三人是安徽老乡,马某和王某以前各有一只狗曾寄养在老刘的狗场,遗憾的是两只狗难饲养都死了。马某很喜欢狗,攒钱准备买一只,王某来马某处串门听闻他要买狗,竟提议去老刘的狗场偷一只。马某和哥哥商量后,三人一拍即合,上演偷狗“好戏”。(特约记者 胡黛虹 通讯员 李露茜)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