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象山 正文

三门湾大桥隧道施工打响第一炮 预计2017年7月贯通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6-24 10:40:13   稿源: 中国象山港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图为施工人员在爆破前布设雷管线。 (记者夏雨摄)

  6月19日上午9时30分,伴随着一声“轰隆”巨响,三门湾大桥及接线工程第TJ1标段大狮子隧道进口右洞成功实施首次爆破,这标志着该工程隧道建设进入实质性施工阶段。

  大狮子隧道为左右线分离式隧道,进口右洞全长3880米,左洞全长3885米,是宁波市高速公路史上最长的隧道。其进口位于墙头镇蔡家岙村,出口位于茅洋乡杨家岙村。 据了解,三门湾大桥及接线工程第TJ1标段项目工程由中铁隧道集团承建,起自象山戴港,顺接象山港大桥南接线终点,终至杨家岙村溪东,整个项目工程计划施工33个月,于2017年7月贯通。(记者胡凯)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