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驾驶途中与女友激吻 车子都受不了也“吻”了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6-25 07:14:08   稿源: 中国宁波网-东南商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前天深夜11点左右,在鄞州姜山镇人民路都市华庭路段发生一起三车相撞事故,所幸无人员受伤。不过,让交警哭笑不得的是,事故原因居然是一对小情侣的一个吻。

交警赶到现场时,只见一辆白色轿车径直撞上路边正常停放着的两辆小车,而这辆车一点刹车痕迹都没有,还好车上一对年轻情侣安然无恙。

“好好的路段,怎么会发生这样的交通事故呢?”交警现场勘查后不禁疑惑。

肇事司机小方说,是自己开车太不小心,才跟旁边的两辆车撞上了。

交警随后要求两个年轻人出示驾驶证,并对他们进行了酒精测试,结果都正常。

在交警的再三追问下,小方羞涩地交代了事发经过:

这对小情侣正处于热恋中。当天晚上,他们在万达广场看完电影,小方开车送女友回家。一路上,两人还沉浸在电影的情节中,意乱情迷。

当车子快到目的地时,两个情意绵绵的年轻人一时情难自已,就在车上激吻起来。不料,这一时分神,车子就不听使唤,跑偏了方向,撞向了路边停放的汽车。

后经联系,交警叫来了另外两辆车的车主,这起事故由小方承担全部责任,三辆车所有的费用都由小方赔偿。  

东南商报 记 者 张贻富 通讯员 陈 杰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