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殷聪文集 正文

宁波北仑假日旅游公交专线730路7月5日开通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6-30 13:31:48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6月30日讯(记者 殷聪 通讯员 方磊雷 徐红丹)7月5日起,北仑将新开通凤凰山主题乐园到北仑森林植物园的730路假日旅游公交线。这条线路将于每周六、周日以及法定节假日运营。

  730路从凤凰山主题乐园始发,经黄山路、太河路、泰山路、沿山公路、灵岩山路、富春江路、秀美山川,终点至北仑森林植物园。沿途停靠中心广场、北仑体艺中心东、大港工业城、高塘、北仑现代农业园区、牡丹园、玫瑰园、先锋、林头方、嘉溪(古阿育王寺)公交站点。线路配置了2辆空调大客,全程时间约45分钟,票价2元。凤凰山主题乐园发车:8:30,9:00,12:30,13:00,北仑森林植物园发车:10:00,10:30,15:30,16:00。

  据了解,2012年10月1日起,北仑区就已开通北仑影剧院至九峰山景区、北仑影剧院至瑞岩寺景区2条旅游专线,线路于每年十一节假日期间运营。而公交730路开通填补了北仑现代农业园区沿线无公交的空白,市民假日短途的休闲游玩将更加方便。

编辑: 殷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