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陈章升文集 正文

台湾金门来宁波举行观光旅游推介会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6-30 15:11:37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电音三太子”受到大家欢迎。
金门高粱酒
推介会现场

  中国宁波网6月30日讯(记者 陈章升)今天上午,金门观光旅游推介会在宁波举行。活动现场,飘香的高粱酒、琳琅满目的特色食品、精彩的“电音三太子”表演让人们感受到当地的风土人情。

  据介绍,金门位于福建九龙江口外,与厦门比邻,除本岛外还有烈屿、东碇等岛屿,总面积约150平方公里。金门岛上保留着原汁原味的闽南文化,如传统民居建筑“金门古厝”、镇守村落的“风狮爷”等。游客可以参加农历四月十二的“迎城隍”的传统庙会等,体验闽南传统民俗风情。

编辑: 陈章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