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陈章升文集 正文
市委举行纪念建党94周年暨两新组织“公益集市”优秀项目展示活动

刘奇:“小集市”凝聚“大能量”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6-30 19:36:05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6月30日讯(宁波日报记者 龚哲明 黄合 中国宁波网记者 陈章升)在党的生日到来之际,今天,市委举行纪念建党94周年暨两新组织“公益集市”优秀项目展示活动。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奇称赞说,这几年我们致力打造的“公益集市”,是密切党群血肉联系的一个好载体,是深化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创建的一个好形式。“公益集市”的一个个项目,用“小集市”凝聚了“大能量”,用“微心愿”汇聚了“大爱心”。市领导王剑波、杨立平、李关定等参加活动。

  2013年以来,我市围绕“党建引领、两新携手、服务社会”这一主题,启动“公益集市”,以公益项目为载体,积极回应群众诉求,探索出一条联系群众、服务社会的新路子。三年来,共有526家民营企业、283家社会组织认捐认领了297个公益项目,募集善款善物1500多万元,帮助基层群众实现“微心愿”60000多个,超过20万人次受益。活动中,市首届两新组织“十佳公益项目”揭晓。

  刘奇代表市委向获奖项目表示祝贺,向所有热心公益事业的爱心人士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说,在党的生日这伟大光辉的日子到来之际,我们以两新组织“公益集市”优秀项目展示的形式纪念建党94周年,对于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深化党的作风建设,具有特殊的意义。94年来,我们党之所以历经磨难而巍然屹立,千锤百炼而愈加坚强,根本原因就在于我们党具有最先进的思想、最革命的精神、最无私的品质,始终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镌刻在奋斗的旗帜上。

  刘奇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牢记党的宗旨,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的最高位置,养成“带着感情经常走、带着问题及时走”密切联系群众的良好习惯,增强“人民想什么、我们就干什么”的行动自觉,不断巩固血肉相联、唇齿相依的党群干群关系,不断增进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希望有更多的两新组织参与各种形式的公益活动,推动“公益集市”向更广范围延伸覆盖,变“树木”为“森林”,变“盆景”为“风景”,在全社会形成“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强大正能量。

编辑: 陈章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