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余姚 正文

五芳斋粽子里竟吃出创可贴 还是用过的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02 10:08:02   稿源: 余姚新闻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余姚新闻网讯(全媒体记者张凯) “今天中午吃粽子,陪老婆补过端午节,原本是件开心的事情,没想到粽子里吃出了创可贴,而且创可贴还是用过的。”6月30日下午市民卢先生向本报投诉说。

  端午前夕,在模具城做生意的卢先生前往华润超市子陵店,花了850元买了十箱五芳斋的粽子,因送礼送出九箱后,打算最后一箱自己吃。6月30日中午,卢先生和老婆懒得做饭,想着补过端午节就煮了粽子吃,没想到他老婆吃的五谷杂粮粽吃着吃着却吃出了创可贴,而且创可贴上直接有粘性的一面是裹在粽子里面的,显然这是用过的创可贴,这让他老婆觉得吃的很恶心,呕吐不止。更让卢先生郁闷的是九箱送给客户的粽子已经发出,天南地北的,万一已经吃坏了怎么办?他只好硬着头皮一个个通知了。

  “我是相信华润这样的大超市,五芳斋这样的粽子大品牌才购置了十箱。但创可贴居然裹进了粽子里,说明五芳斋在流水线操作的时候工人都是徒手包装的,其次用过的创可贴肯定是操作工人手受伤了流血了,那想来操作工人的血液不是裹进粽子被我老婆吃进去了,同样我买的另外九箱同一线上可能也存在这一情况啊。”卢先生分析道不仅是一个粽子、一箱粽子问题,甚至自己的十箱粽子都存在食品安全隐患问题。随后,卢先生电话向购买方华润万家进行投诉,处理投诉的工作人员也第一时间到了现场,工作人员表示会尽快给卢先生一个满意的答复。

  1日下午,记者致电卢先生询问协商情况,“华润工作人员今天又来过了,首先提出了退一赔三,我表示不满意,他们又提出退一赔十,这其中的一表示一箱。也就是我能得到的赔付从340元变成935元。”最终卢先生表示还是不能接受。“因为我买了十箱是同批次买的,不能保证五芳斋流水线的工作人员血液不流入其它粽子啊,另外几箱也不能保证不存在问题啊,所以我既然同批次买的有要求全部退赔的啊。我也咨询过律师,律师表示我的诉求能得到允许。”

  随后记者联系了华润万家,华润万家方面表示:会继续积极按《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与顾客协商处理,确保消费者权益得到保障。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