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殷聪文集 正文

今夜起宁波将迎来梅汛期新一轮强降水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6-30 17:05:05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6月30日讯(记者 殷聪 通讯员 杜坤)这两天宁波热浪滚滚,不过从今夜起宁波的晴热天就暂时离场,未来几天甬城将开启阴雨模式。随着降水的到来,7月1日至7日最高气温降至27度以下。

  市气象台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今天夜里到7月3日宁波将迎来梅汛期新一轮强降水,雨量中到大,部分地区有暴雨。尤其是今天夜里到明天宁波将有雷电活动,可能出现强对流天气,雷雨时短时风雨较大,需注意防范强雷电、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等气象灾害以及山洪、小流域洪涝、城市内涝等次生灾害。

编辑: 崔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