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周维强文集 正文

快讯:截至去年底 宁波依法登记的法人社会组织已达5759家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02 10:26:04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7月2日快讯(记者 周维强)今天上午,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记者获悉,截至2014年末,宁波全市共有依法登记的法人社会组织5759家,会员总数超过450余万人(次、包括单位会员和个人会员),吸纳就业7万余人。同时,我市城乡基层还活跃着11081个经过备案的基层社区社会组织,涵盖我市城乡基层社会各个领域。

  此外,今年我市将举办第四届“宁波慈善奖”评选活动,共设最具爱心捐赠个人奖、最具爱心捐赠企业家、最具影响力慈善项目奖、最具爱心慈善楷模奖以及最具爱心慈善志愿服务奖五类奖项。详细报道本网稍后推出。

编辑: 陈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