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镇海 正文

男子公交车上昏迷 司机帮忙送医抢救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02 10:48:00   稿源: 镇海新闻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镇海新闻网(记者 刘思妤 通讯员 董美巧)车到终点站,一名乘客却“睡着”了,怎么叫也叫不醒。原来,该乘客已陷入昏迷。日前,市公交所属镇海公司公交380路驾驶员方建飞遇到了这样一件惊险的事。

当日18时30分,方建飞驾车从宁波火车站开往炼油厂站。到达终点站,方建飞从后视镜中发现,后车门右边的爱心专座上一名身穿白色衬衫的中年男子还“睡着”。

方建飞心想肯定又是乘客睡过头了,于是走过去,拍着男子的肩膀提醒道:“这位乘客,醒醒啊,终点站到了!”出乎意料的是男子没有反应,方建飞连忙仔细观察,发现这名男子昏迷着,已失去意识。

方建飞连忙下车和公交站的其他司机说明情况,并让他们帮忙拨打120急救电话。方建飞用学过的急救知识,掐住该男子的人中,试图让其恢复意识。

救护车抵达后,方建飞和医生一起把乘客送到医院。

编辑:珂珂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