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因同属一个爹 慈溪宝恒出事余姚宝恒躺枪 车主维权战场转移到余姚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08 16:22:45   稿源: 余姚新闻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余姚新闻网(全媒体记者张云霞)今天早上8点多,余姚宝恒宝马4S店门口闹哄哄的,50多人聚集在4S店门口“讨说法”。前不久,慈溪宝恒4S店副总沈叶挺携2000万元购车款“失联”,一度成为舆论关注的焦点。难道余姚宝恒也出事了?经采访,记者了解到,原来这些人都是在慈溪宝恒全额支付了购车款却提不到车的购车者,因慈溪宝恒4S店现在已空无一人,他们今天便转移到余姚宝恒来维权,因为这两家店和宁波宝恒的大股东是同一个人——乔晓辉。

  记者在现场看到,维权的车主们举着“乔晓辉,还我宝马”、“有车还车、没车退钱”、“维权到底”、“宝恒,大骗子”等牌子。其中一位车主告诉记者,他们此举并不是针对“余姚宝恒”,而是希望引起宝恒方面的重视,希望宝恒方面的法人代表乔晓辉能出面解决问题。

  余姚宝恒4s店市场部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些车主都把购车款打到了慈溪宝恒宝马4S店 副总经理沈叶挺的个人账户里,现在拿不到车就进行维权,现在甚至跑到了余姚宝恒,他们的这一行为,对店内的正常营业带来了一些负面影响。“早上刚来的时候,他们很激动,拉横幅、喊口号,现在稍微理性一点了,昨天听说他们还砸坏了慈溪宝恒的一些东西,他们的心情可以理解,但希望他们不要闹得太过分。”“乔晓辉是宁波和余姚、慈溪宝恒宝马4S店的大股东,副总经理沈叶挺是慈溪宝恒的一个小股东。我们的股东里没有沈叶挺,沈叶挺和我们余姚宝恒一点关系也没有,我们店没有欠他们钱,也没有欠他们车,希望不要影响我们正常营业。“。(图片由全媒体记者张云霞拍摄)

编辑: 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