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陈章升文集 正文

20多国使节参加“甬马”上海邀请会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09 20:14:31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7月9日讯(记者 陈章升 通讯员 卓松磊)首届宁波国际马拉松(简称“甬马”)将于今年10月24日在宁波杭州湾新区开跑。今天下午,宁波首届国际马拉松赛在沪举行邀请会,法国、荷兰、葡萄牙等20多个国家驻沪领事馆代表和商会代表30余人应邀参加。

  宁波杭州湾新区及大赛组委会相关负责人向在场嘉宾作新区发展成果及马拉松赛事推介,并热忱邀请海内外宾朋在丹桂飘香时节聚会甬城,与宁波朋友共享体坛盛会的喜悦与欢乐。

  “非常开心参加宁波首届国际马拉松赛邀请会,聆听了城市和赛事的介绍,加深了对宁波和杭州湾新区的了解。”法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副总领事Thomas Rollet表示,他将用自己的脚步来丈量宁波杭州湾新区,感受一座崛起的国际化新城的魅力。

  “宣传片中宁波国际马拉松赛举办地杭州湾国家湿地公园的美景让我心动,我期待来宁波杭州湾新区体验马拉松的激情,感受杭州湾湿地的美景。”斯洛伐克驻上海领事馆代表钟璇认为,生态元素一定是本届赛事一大亮点。

  “我将把宁波的的美丽和热情带给我的朋友,让更多在上海和中国的波兰人了解这个赛事,让更多的波兰跑友来友好城市参加充满友谊的宁波国际马拉松赛。”波兰驻上海领事馆代表安杰伊•贝俊佳说,波兰比得哥什市和宁波市是友好城市,希望通过宁波国际马拉松赛,加深两座城市之间的交流。

编辑: 陈章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