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殷聪文集 正文

全国青少年航海科普知识竞赛在甬举行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09 22:34:27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7月9日讯(记者殷聪)为推动我国青少年对航海知识的普及,让更多青少年了解我们的航海文化,积极主动地了解海洋知识,由中国航海学会主办,宁波市航海学会承办,宁波市科协、市教育局、宁波海运集团有限公司、宁波外事学校、宁波引航站协办,浙江省航海学会支持举办的“科学航海知识,再扬丝路风帆,共筑蓝色梦想,建设海洋强国”主题航海科普知识竞赛,于今日在宁波外事学校举行。

  本次全国青少年航海科普知识竞赛,共有全国23代表队参加了在市外事学校预赛, 6个省、市和各航海学院代表队进入决赛,经过激烈的同台竞赛最终宁波大学海运学院代表队获得第一名。

  据悉,全国青少年航海科普知识竞赛的举行,不仅展示出广大青少年们航海知识的丰富,彰显了当代青少年积极进取的学习面貌,在一定程度弘扬了我国的航海文化和海洋文化;而且还有力提升了广大青少年弘扬航海文化和海洋文化,宣传海洋国土观念,增强海洋意识,进一步提高了广大青少年对航海、涉海的综合素质。

编辑: 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