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象山 正文

“灿鸿”未登陆象山 损失依旧巨大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12 07:48:37   稿源: 现代金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象山泗洲头镇,本报记者(右)涉水采访

7月11日,象山一梭子蟹养殖基地被台风破坏严重

  今年第9号台风“灿鸿”16时40分在舟山市朱家尖登陆。然而,“灿鸿”对于宁波依旧造成了重大影响,损失惨重,其中象山无疑是最为严重的。其中,10级风圈持续时间、雨量、受灾面积均为宁波之最。

  山塘水库倒灌进小山村:当天晚上,作为全象山降雨量最大的地方——泗洲头镇何婆岭村,更是24小时降水量达到了292毫米。与之而来的结果是,村庄附近的新民水库水位暴涨,不断倒灌进小山村。

  城区河水倒灌小区被淹:昨天,记者突然接到了一个消息,象山主城区有小区被淹——象山城丹东街道起春路内涝,十多户居民被困求救。昨天中午,记者赶到现场时,起春路和新华路一带早已积水过膝,而且水位还在不断上涨。

  半岭隧道南向出口被彻底封死:除了村庄,象山道路的受损情况也非常严重。由于道路塌方、山体滑坡等原因,导致公路中断7条。其中石浦半岭隧道南向出口遭遇严重塌方,整个出口被堵,山中雨水奔流而下,一度积起了严重的积水,情况非常危险。

  梭子蟹养殖场大棚被掀翻:昨天下午,记者赶到新桥龙王头海塘的南美白对虾养殖基地,只见养殖塘早已被雨水淹没。同样受灾严重的还有位于东陈旦门盐场的宁波鑫亿鲜活水产有限公司的梭子蟹养殖基地,现场也是一片狼藉。几十亩钢制大棚被大风吹塌,七倒八斜地,惨不忍睹。 记者郑振国摄影记者张培坚

编辑: 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