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宁波市政部门组织应急抢修队伍 坑洞修补415处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13 09:26:17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大风大雨对市区的道路、桥梁、隧道、地下通道等市政设施造成了不同程度的损害。据城管市政部门统计,道路坑洞主要集中在兴宁路、世纪大道、通途路、环城北路和环城西路等路段。

从7月10日晚开始,市政部门组织了应急抢修队伍,对存在安全隐患的道路坑洞用沥青冷料进行修补。截至昨天下午,共计修复沥青路面300余平方米,修补坑洞145处。

另外,市政部门还加强了对路灯设施的巡查和修复工作,共计处理灯杆倒杆问题26起,灯罩掉落问题27起,紧固路灯基础螺栓13柱,处理线路故障14起,处理路灯故障213人次,并对台风期间进行过断电处理的路灯和控制箱,实行恢复供电。

宁波晚报 记者 边城雨 通讯员 周骏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