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杭州湾葡农损失严重 合作社紧急收购抢收的葡萄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13 10:00:16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合作社紧急收购抢收的葡萄

“灿鸿”带来的强风暴雨,给杭州湾新区马潭路村陈秀珍家所种的10多亩葡萄造成巨大冲击:眼看着辛苦种植的葡萄马上就要上市了,突如其来的台风却让她一年的收成全部泡汤,直接经济损失十几万元。“现在最要紧的事就是把这些开裂的葡萄处理掉,不然太阳一暴晒,马上就会腐烂。”陈秀珍边说边流下了眼泪。

在新区,跟陈秀珍一样遭受重创的葡农还有很多。所幸的是,马潭路村阿立果蔬合作社正在收购抢收的葡萄。合作社负责人金立申告诉记者,昨天已经收购了50吨成熟葡萄。(宁波日报 周斌 黄程 摄)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