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余姚 正文

余姚“光明使者”夜以继日抢修受损电力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13 10:00:16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狂风暴雨让余姚城区部分小区的配电房渗透浸水影响供电,山区道路上的架空线出现倾斜倒伏,导致电线受损、电路短路等情况。为此,余姚供电部门夜以继日连续作战,截至昨天下午6时,余姚因台风引起的电力故障全部处理完毕,电力供应恢复正常。

  昨天上午9时,记者来到余姚兰江街道防洪排涝提升工程直江排涝站,这里依旧一片泥泞,已接通电源的新建泵站正“哗哗”地把直江的水排往姚江。“经过泵站一晚上的工作,现在这片的主干道积水全部排出,百姓出行不受影响。”余姚供电公司业务管理室主任邵天铭告诉记者,从10日下午5时起,20多辆救援车、100多名救援人员连续抢修,“现在城区居民区供电全部恢复”。

  上午11时,记者来到杭甬高速公路陆埠段,陆埠供电所的职工正蹚着齐膝深的积水,搬运、砍伐两侧绿化带中倾倒的树木。抢修人员周建强说:“11日晚上10时到12日凌晨4时,这片区域陆续断电,受影响的居民有1000多户。今天早上6时,我们派出了5台抢修车辆30余人进行抢修。”经7个小时作业,下午1时,这一片恢复送电。

  据了解,此次台风期间,余姚市供电公司累计派出抢修人员2800余人次、抢修车辆270辆,恢复供电线路104条,恢复供电公变1868台、专变3618台、用户143675户。□宁波日报 记者 陈朝霞 谢敏军

通讯员 陈振初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