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北仑 正文

梅山50亩向日葵蔫了 但茎干基本没断或会重新挺立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13 10:19:32   稿源: 北仑新闻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梅山50亩盛开的向日葵蔫了但茎干基本没断或会重新挺立

蔫了的向日葵。(记者余芬摄)

北仑新闻网讯(记者 匡野 余芬 通讯员 沈琼云)昨日上午,网友“鬼鬼”给记者发来一组被台风侵袭后的向日葵照片,说:“本来打算好这个月底去梅山看向日葵花海的,怎么成这样了,太可惜了。”本刊曾于7月6日刊登过《梅山50亩向日葵盛开》一文,报道了梅山保税港区管委会北侧有一大片向日葵正盛开着。

昨天上午,记者到向日葵地察看情况,发现一株株向日葵都“耷拉着脑袋”。记者随后咨询了这片向日葵地的负责人杨先生。他告诉记者,经过查看,这片看上去受灾情况很严重的向日葵,其实情况还算乐观,茎干基本上都没有断。估计太阳一出,晒两天,就会立即精神起来。“我们会把倒了的树都处理好,再把周边的泥泞路铺好,这样市民过来观赏就更加方便了。”该负责人说。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