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滚动 正文

用行动彰显先锋本色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13 10:25:16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党员抢险小分队在清理被冲积物堵塞的排水沟

党员抢险小分队在清理被冲积物堵塞的排水沟

党员抢险小分队在清理被冲积物堵塞的排水沟

  中国宁波网讯(通讯员 崔卓婷)  2015年7月12日凌晨6时许,江北路政巡查人员在巡查山区公路慈城骆观线时,发现道路两侧大量毛竹因台风“灿鸿”的肆虐而倾倒,对已经不宽的公路造成了很大的影响,严重阻碍了交通,对群众出行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

  江北区住建局第五支部书记、公路管理段段长袁姚君接到汇后,尽管已经与台风连续奋斗36小时,身心已十分疲惫,但“灾情克不容缓”的理念以及“我是一名党员”的信仰始终铭记在他心中。他马上组织党员干部,组成党员抢险小分队,换上雨衣,带上工具,拖着疲惫的身躯,毫不犹豫的再次投入到抗台一线。

  到了现场后,他们分工协作,奋力的挥舞着柴刀、铁锹,卯足了劲地干活,不仅将倾倒的毛竹全部处理完成,并将道路两侧雨水沟中因下雨而滑落的淤泥处理干净。经过2个多小时的奋战,道路终于被抢通了,面对被抢通了道路,看着市民安全的驾车驶过,党员同志们疲惫的脸上露出了会心微笑。

  在此次抢通过程中,抢通山区道路2.5公里,清除倾倒毛竹100余棵。他们全力以赴,冲锋在前,勇于担当、有力应对。他们始终把人民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时刻坚守在防台抗台第一线,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用实际行动投身到防台抗台工作中。他们用实际行动彰显着党员先锋本色,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编辑: 周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