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滚动 正文

因为坚守,所以美丽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13 10:28:42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通讯员 崔卓婷 张瑾)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在城市里忙碌穿梭,无惧风雨,台风天他们穿梭在最前线,无所畏惧的完成他们的职责,只为广大市民能安全出行,只为辖区道路能顺畅通行,他们用肩上满满的责任,尽自己最大的能量,保卫着这片公路在灾难中安然无恙。他们就是江北区公路管理段的养护工人们。

  台风来临前,他们在路上排除隐患,清理路面。台风来临时,他们在路上用身躯扛起风雨,不断的将因风势过大而倾倒的树木处理完全,使其不至于阻碍交通。台风后,他们依旧在路上将受台风肆虐的树木加固,将台风肆虐过后留下的“残骸”清理完毕。

  他们没有惊天动地,没有轰轰烈烈,有的只是那份坚持,那份平凡,有的只是那份铺路石的朴实和无华。他们几十年如一日,长期工作在公路第一线,他们用鲜血和汗水浇灌着公路上的每一寸土地,用青春和岁月绽放的生命之花点缀着美丽公路。

编辑: 周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