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台风致宁波三大水库最高水位创新高 河网仍处高水位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13 11:18:44   稿源: 甬派客户端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甬派客户端记者 吴明京

  今天9时35分,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发布防汛动态信息,截至今天8时,全市32座大中型水库超汛期控制水位的有18座,各主要河网水位仍处于高水位。

  截至8时,全市32座大中型水库蓄水量为11.25亿立方米,占控制蓄水量的101%。超汛期控制水位的水库有18座。全市各主要河网水位仍处于高水位。其中,姚江余姚站水位2.74米,超保证0.34米。

  市防指办公室表示,本次台风过程中,周公宅、皎口、四明湖水库超过了历史最高水位,周公宅超历史最高水位0.43米,皎口水库超历史最高水位0.17米,四明湖水库超历史最高水位0.11米。

  目前超汛限水库以小流量下泄逐渐降低水位。沿江闸门继续候潮排水,强排泵站继续排水降低内河水位。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