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海风捎来些许凉意 宁波这两天午后雷雨请多注意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16 06:50:36   稿源: 现代金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城区天气:

今日 多云,午后局部有阵雨或雷雨

22℃~31℃

明日 多云,午后有阵雨或雷雨

23℃~28℃

今日空气质量预报

良 Ⅱ级 首要污染物 臭氧

吹吹东南风,这两天宁波最高气温略有回落。只是,午后还是有些许燥热,大家要注意防暑降温。这两日出门最好随身备把伞,防范局部雷雨的突袭。

据预报,宁波地区今天多云,午后局部有阵雨或雷雨,偏东风2~3级,最高气温30℃~32℃,最低气温21℃~23℃。这两天海上东南风带来的凉爽水汽,让宁波的气温一天比一天低。特别是傍晚时分,户外的习习凉风更是舒适宜人。明天最高气温只有28℃。这样的天气在三伏天真是难得,大家好好珍惜。

另讯 当前,宁波主要河网水位已全部回落到警戒水位以下,水势逐渐平稳。按照《宁波市防汛防台应急预案》,宁波市防指决定于15日10时起,结束防汛Ⅳ级应急响应。(现代金报 记者 潘慧敏)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