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慈溪宝恒4S店副总卷款消失续:副总在四川被抓获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16 06:54:58   稿源: 现代金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6月25日,慈溪宝恒4S店副总沈叶挺突然失联,近40位车主开始走上艰难维权路。这些车主在4S店购车,购车款被要求打入沈叶挺个人账号。结果,沈叶挺跑了,车主们拿不到车,也退不到钱。

如今,已等待了大半个月的车主们,依旧没能等来任何结果。别无他法,他们只能分批轮流到4S店维权值守。

昨天,事情终于有了进展,慈溪警方在四川甘孜藏族自治州康定县已抓获沈叶挺,目前正在押回慈溪的路上。

面对这一消息,车主们依旧高兴不起来,“和我们没有关系,我们是向宝恒买的车。”

[难熬的半个多月]

4S店工作人员撤了,车主轮流住帐篷坚守

前天晚上,在慈溪,一则慈溪宝恒副总在深圳机场落网的消息,在网上疯传。

记者联系发消息的人,对方说,消息是从内部人士那里得知的,真实性还是有保障的,但至于是否在深圳机场被抓,这个没法确定。

得到消息后,昨天上午,记者赶到慈溪宝恒4S店,大门口依旧被几辆车子堵着。

店内空地上,停满了新车,但挡风玻璃上被夹上了纸条,写着“宝恒,还我宝马”、“请领导作主”、“宝恒大骗子”等。走进销售大厅,记者发现除了维权的车主,几乎看不到任何工作人员。

“他们都已经撤掉了,就留下几个保安,剩下就是我们这些车主。”车主丁先生告诉记者,他从6月25日开始,几乎每天都来这里,就想着这个事情能够早点解决。但事与愿违,原本想着很简单的事情,却演变成了一场旷日持久的维权战。

“我跟沈叶挺根本不认识,当时来买车时,跟销售人员谈价格,对方告诉我,价格作不了主,要让领导定,而领导就是沈叶挺。”丁先生说,当时,觉得沈叶挺这个人还是很不错的,很爽气,又便宜了5000元。也正是因为这个,丁先生很爽快地付了全款,打到了沈叶挺账户上。

从事情发生到现在,车主们一直坚守在4S店,哪怕店里工作人员都撤了,也没有离开。

“他们就这样把我们晾在这里,事情不解决,就一直这样拖着。”对于这样的情况,很多车主非常气愤,又很无奈。

车主们自发组织起来,轮流在店里坚守,就连晚上也安排了人。“没办法,他们不给解决,我们又怕他们把车子都转移走,到时那真的是一点办法都没有了。”丁先生说,轮到晚上值守的车主,就住在大厅内搭起的帐篷里,有些则躺在办公室桌上睡觉。

一晃过去了大半个月,车主们都身心俱疲,能反映的地方都去了,但至今没有任何结果。

 [1] [2] [3] 下一页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