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约会"小天使"却来了3大汉 原来是堂兄设局绑架堂弟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16 07:23:52   稿源: 中国宁波网-东南商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小王今年不到30岁,贵州人,在慈溪打工。

去年10月31日晚上,他在QQ上遇到了一个叫“小天使”的女网友。女网友相当主动,不仅加他好友,还拉着他聊了半宿,小王对“小天使”感觉挺好。

此后几天,两人频繁联系,小王还跟对方音频过,是个声音很好听的女孩。

11月3日晚上10点左右,两人聊完天,“小天使”显得意犹未尽,约他一起出去玩,小王欣然同意。

小王如约赶到见面地点,左等右等却不见“小天使”出现。他正纳闷,旁边一名也站了很久的男子走过来,向他讨根香烟抽。小王一愣,对方瞬间掏出一把刀,用胳膊勒住他的脖子。小王奋力反抗,脖子却被刀划出了血,他只好不再挣扎。

此时,又有2名男子过来,把小王带上了一辆摩托车,开到了慈溪崇寿的一处农田。划伤他的男子让他打电话给家里,谎称犯事,要5万元私了。小王说家里没钱,那人又让他向表弟借2万块钱,送到崇寿急用。

小王觉得这次他很难全身而退了,不料事情却急转直下,“在等待家里送钱来时,那人不停地打电话,最后跟我说,让家里人来接我,随后拿走我的手机后就离开了。”

夜半惊魂,回家后小王就报了警。没多久,警方锁定了4名嫌疑人,并抓获归案。

结果出乎小王意料,4人中有一人竟是他的堂兄大王。4名嫌犯交代,作案前,大王告诉他们,有个堂弟得罪了他,他想报复,也顺带让哥几个挣点钱。于是,几个人就策划了约会女网友的局。其间,大王没有露面,在后台指挥。

当天凌晨3点左右,大王告诉3名同伙,小王的家人已经报警,3人都有点怕了,当场想跑路,但没拿到钱又心有不甘,于是拿走了小王随身的800元钱和手机。

因构成绑架罪,大王等人被慈溪法院分别判处有期徒刑5年至11年半,并处罚金。

东南商报 记者胡珊通讯员 魏溪 徐杰丰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