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宁波县(局)级领导干部现代管理研修班举行汇报会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16 07:29:41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 记者黄合 实习生倪姝雯 通讯员勇祖轩)昨日上午,县(局)级领导干部现代管理研修班培训成果汇报交流会举行。据悉,这也是我市着眼于打造“三有四好”干部队伍、实施干部教育培训“培鹰计划”的第一期专题研修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立平出席并与学员集体谈话。

去年,针对不同层级不同岗位干部素质能力,市委组织部推出了分层分类培育一批“精鹰”“飞鹰”“雏鹰”的“培鹰计划”。其中,育“精鹰”的重点在于培养“狮子型”领导干部,着力提升其驾驭全局、科学决策和带好队伍的能力。

据悉,此次研修班由21名县(局)级领导干部组成。今年3月起,学员们经过党校集中学习、市情调研和德国研修3个阶段,参加了“政治理论与党性修养”“领导素养与能力”“宁波科学发展”3个模块的集训,在经济、社会、生态等领域进行了全方位的学习考察;同时,选择了职业教育、生态环保、城市化建设、跨境电商、信用体系建设等5个课题进行调研,寻求对策。

会议要求,各学员要时刻对照“好干部”要求和“狮子型”干部标准,懂感恩、心态好、重严实、见行动,聚焦市委全会提出的“跻身大城市第一方队”目标,高标准严要求地践行“三严三实”,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