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陈章升文集 正文

首届宁波市旗袍文化艺术节启动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19 22:01:12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首届宁波市旗袍文化艺术节启动
 
 
旗袍秀
 
  中国宁波网7月19日讯(记者陈章升 通讯员孙亚玲)今天下午,首届宁波市旗袍文化艺术节正式启动。在近4个月时间里,旗袍文化艺术节将陆续举行“红颜雅韵”旗袍女人大赛、“旗缘三江”旗袍设计大赛、“相约旗袍”DV大赛、“爱尚宁波”旗袍摄影大赛、“甬城之恋”微电影大赛、“大爱无边”公益巡演等活动。

  作为此次旗袍文化艺术节的一项重要活动,“红颜雅韵”旗袍女人大赛按年龄分4个赛事系列。总决赛将决出20名选手获得2015宁波“旗袍女人”使者的称号,由相关机构颁发使者证书。获奖选手由组委会组织参加国内外旗袍大赛,特别优秀者将代表宁波直接晋级央视“发现之旅”频道举办的“丝路文化大使”全国总决赛。

 [1] [2] 下一页
编辑: 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