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科教·卫生 正文

镇海中学41人考上北大清华 录取人数再创新高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18 07:03:13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晚报记者 成良田 通讯员 曾昊溟) 浙江省2015年文理科第一批高校录取情况日前相继公布。镇海中学昨日发布消息,该校有41人考上了北大清华。其中,24人被北京大学录取,17人被清华大学录取。被著名高校录取人数再创新高。

  此外,该校有21人被复旦大学录取。通过“三位一体”、自主招生等综合录取,共44人被上海交通大学录取。中国科学院大学和中国人民大学各录取6人,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录取9人。

  今年该校还有多人被香港高校录取,其中,4名同学经面试后被香港大学录取,并且均获高额奖学金。被香港中文大学录取5人。

  据悉,镇海中学今年共有毕业生367人,文理科第一批平均上线率为97.3%。从统计数据看,该校考生中高分云集:理科700分以上的共153人,其中760分2人,750分以上的5人,740分以上的16人;文科700分以上的15人,其中740分以上1人,730分以上2人。

编辑: 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