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滚动 > 宁波检验检疫 正文

宁波又有20家进出口企业被列入检验检疫AA级企业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20 18:09:46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7月20日讯(通讯员 邹海燕)近期,国家质检总局发布公告(2015年第84号),公布了第四批检验检疫AA级企业名单,宁波好孩子儿童用品有限公司、宁波辰佳电器有限公司等二十家宁波进出口企业榜上有名。

  近年来,宁波检验检疫局在强化进出口企业信用管理的同时,大力推进诚信企业示范与培育工作,以“诚信享便利、失信受惩戒”理念为原则,为诚信质优企业提供检验检疫监管与通关上的各类便利,并在与人民银行、海关、外经贸等部门的信用共享互通中,为检验检疫诚信企业提供物质奖励、列入金融征信系统、开展监管帮扶等各项优惠举措,对诚信企业的培育和健康发展,发挥了引导与推动的积极作用,也有力推进了宁波地区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迄今为止,宁波地区共有33家进出口企业被国家质检总局列为检验检疫AA级企业,根据国家质检总局的相关规定,这些企业将在在享受A级企业鼓励政策的基础上,可“优先办理进出口货物报检、检验检疫和签证放行手续;优先安排办理预约报检手续;优先办理注册、备案等手续;优先安排检验检疫优惠政策的先行先试”,并将纳入人民银行征信系统,以及获得海关、外经贸等部门的相应帮扶政策。

编辑: 殷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