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龚一鸣文集 正文

2015宁波购物节本周启幕 涉及众多消费场所和商品门类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20 17:41:13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宁波网
点击播放按钮观看视频
 

  中国宁波网7月20日讯(记者龚一鸣)记者今天下午从宁波市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5宁波购物节将于7月24日拉开帷幕,8月9日结束,为期17天。

  本届购物节以“畅享购物、夏逸宁波”为主题,开幕式将在江东区世纪东方广场举办,闭幕式在江北区万达商业广场举办,以鄞州、海曙、江北、江东、镇海、北仑、保税区、高新区等8个区域为主要组成部分,涉及商场、超市、商业广场、特色街、专卖店、酒店、商品市场、旅游景点等众多消费场所,涵盖日用品、奢侈品、美食餐饮、汽车珠宝、家居建材等众多商品门类。

  在以往的商圈促销、满额送促销以外,今年购物街继续秉承“线上消费、线下体验”的主旨,充分发挥宁波作为国内新兴电子商务高地的优势特色,组织本地知名电商平台积极参与到购物节中来。主要有“跨境购”优惠促销、“宁波同城购”官方合作平台、银联APP专享优惠券活动、GXG男装品牌周年庆活动、第二届鄞州名品网络购物节等。

  “月光经济”作为一座现代化城市的城区经济在第二时空的延伸,已经成为如今甬城社会经济发展的一个全新增长点。本次购物节推出了“约惠幸福之夜”文化广场汽车音乐节、体育中心体育健身夜市、鄞州万达啤酒龙虾月光经济嘉年华、北仑富邦世纪广场哈尔滨啤酒第二届精品龙虾节、北岸琴森新天地广场与宁波进口商品中心的夜市、首届招宝山欢乐啤酒节等活动,积极开发新亮点,探寻时尚生活元素,进一步展现甬城“月光经济”的快速发展成果,为消费者打造全新的夏夜生活时尚。

  作为今年购物节一个全新的亮点版块,市体育局把商业和体育结合了起来。共推出鄞州区“荧光骑行,绿色生活”主题骑行活动;体育中心广场舞大赛;南塘老街民间棋王争霸赛;都市农业园区“绿野仙踪,鱼塘寻宝”垂钓大赛;高鑫广场KT足球联盟大赛,迷你沙滩小姐选拔赛等活动。

  作为历来购物节的传统活动之一,2015宁波购物节将继续在市大区范围内组织开展不同主题的美食节,涵盖本土传统美味佳肴、民间特色美味小吃、地域风情美食等;同时组织各大酒店、餐厅推出不同形式的享美食优惠促销活动,包括消费满减、特价菜、美食购物联动优惠等。主要活动有:“寻味天一•相约一场味蕾之旅”美食主题活动;江北万达广场“哈尔滨啤酒狂欢节”;白沙码头海鲜美食节;鄞州万达“餐饮+8换购海吃乐”活动;印象城“露天电影记忆•清凉啤酒人生”活动;鄞州民间传统名菜大奖赛等。

编辑: 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