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浙江省“文明出行”巡回宣传月在余姚启动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22 07:24:02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 记者 陈朝霞 余姚记者站 谢敏军)前晚,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在余姚举行,拉开了2015年浙江省“文明出行”巡回宣传月暨余姚市“遵规守线·各行其道”文明出行主题活动的序幕。

  本次活动由浙江省文明办、浙江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浙江广播电视集团主办。启动仪式上,全国劳动模范韩永盛、微笑迎客的余姚公交公司203线路驾驶员蔡宁海、宁波市“美德少年”余姚市世南小学学生石雨灵被授予“文明出行”形象大使,同时公布了余姚“寻找最突出的交通陋习”、“寻找最需要守护的斑马线”主题调查结果。

  昨晚,全省“文明出行”巡回宣传活动在江东区和丰创意广场举行。此次活动突出“文明出行安全是1”的宣传理念,通过情景剧的形式倡导人们改变交通陋习,让文明出行成为市民的自觉行动。(记者徐文杰摄)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