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宁波海天战胜山东魏桥创业队 积分榜上位居首位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22 09:12:47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 记者林海)昨天晚上,乒超联赛男子团体第一阶段第11轮的比赛开始进行,卫冕冠军宁波海天队坐镇北仑主场,迎战山东魏桥创业队。

此役,率先出场的宁波海天队主将马龙对阵张煜东,结果他以12:10、14:12、14:12的比分拿下对手。第二盘,宁波海天队的闫安对阵梁靖崑,经过5局苦战,以2:3不敌对手,两队战成1:1。第三盘是双打比赛,由闫安/林高远对阵崔庆磊/蒂姆·波尔,结果闫安/林高远没给对手多少机会,以11:6和11:3轻松获胜。第四盘,马龙再次出场,对阵梁靖崑,最终马龙表现稳定,以11:9、12:10和11:5战胜对手,帮助宁波海天队以大比分3:1拿下这场胜利。

在联赛积分榜上,宁波海天队仍以11胜1负的战绩位居首位。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