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慈溪 正文

高高兴兴拍了全家福 取照片时老板不见了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22 09:42:16   稿源: 慈溪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慈溪新闻网讯 前段时间,林先生在三北西大街266号MAN视觉摄影店拍了一套全家福。满怀期待等照片出炉,结果去了几次,发现店面一直关着,老板也联系不到。

  今年4月底,林先生想拍一组家庭写真,在MAN视觉摄影店影楼预付了788元。5月中旬,林先生拍好照片后问何时可以取,店方说一个月后会通知的。6月底,林先生前往店里,发现关门了。

  昨天,记者来到该摄影店,发现大门紧闭,落地橱窗上贴着招聘门市接待、摄影师、化妆师等招聘广告。透过橱窗往里看,影楼的各种办公用品都在。

  隔壁花店员工说,该摄影店已经关了1个多月了,有好多人过来取照片,都找不到老板。记者试着拨打了招聘广告上的电话,发现手机号码属于上海地区,已经停机,固定电话则无人接听。

  记者在市场监管部门查到,曼多视觉婚纱摄影工作室已于去年9月注销。林先生无奈表示,他会向消协投诉,希望和他一样遭遇的市民能一起维权。■记者 戎志虎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