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余姚 正文

舜水桥旁捞起一具女性浮尸 身份暂不明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22 09:42:05   稿源: 余姚新闻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余姚新闻网讯(全媒体记者 唐丽芸)昨天傍晚5点半多,有网友爆料称:“在候青江上,舜水桥下,出现一具浮尸。”

  傍晚6点半多,当记者赶到舜水桥时,现场的围观群众已经散去,舜水路、南河沿路的交通也恢复了正常。

  “死者是一名女子,身着黄色的衣服,短发。听说20多岁。”目击了整个打捞死者过程的冯先生告诉记者,当时他办完事情,坐公交车到了山后新村站点。看到舜水桥这边围了很多人,他就上前来凑热闹。

  “过来一看,才发现这里有浮尸。喏,尸体就位于桥的东侧,靠近江的北岸处。”冯先生边说边用手指了指桥下。“死者被警方打捞起来的时候,我看到她的脚很臃肿,而且还发紫。我怀疑死者已经泡在水里好几天了。”

  刘先生就住在舜水北路14—3号,尸体就位于他家门前的江内。“我下班回到家,就发现舜水桥、南河沿路、北河沿路都挤满了人。其中舜水桥和南河沿路还停满了车,一时造成交通堵塞。在舜水桥上,警方还拉起了警戒线,不让市民靠近。”刘先生说,因为胆小,他没有近距离围观整个打捞的过程。“我只看到死者的头发有点黄。警方是用皮划艇划到江的北岸,将死者拉倒南岸的河埠头后,再将人打捞起来的。”

  “我听人说,早上就有人在河埠头看到水中漂着一双鞋子和一只包。没想到晚上就出现这样的事情了。”一位居住在附近,但不愿透露姓名的大妈告诉记者。随后,记者从警方处了解到,死者为女姓,在其身上暂未发现任何可以证明身份的物品。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