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慈溪 正文

老婆“陌陌”上跟人搞暧昧 丈夫怒操自来水管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22 09:44:01   稿源: 慈溪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慈溪新闻网讯 老婆美美(化名)与男网友网聊时言语暧昧,丈夫阿江(化名)心存不满,当得知网友正在店外等候美美时,恼羞成怒,操起自来水管殴打男网友面部,致其口唇受伤。阿江因犯故意伤害罪,被判处拘役六个月,缓刑八个月。

  阿江今年31岁,江西人,在匡堰经营理发店。老婆美美今年25岁,两人有一个5岁的儿子。

  3月24日早上,因为那几日阿江发现老婆老是捧着手机跟人聊天,所以趁她起床去洗脸的工夫,便偷看了老婆手机里的聊天记录。

  阿江看到,老婆美美在手机“陌陌”上和一个男人聊得很暧昧,双方还互称老公老婆,这让他非常生气。当他去质问老婆是怎么回事时,老婆还不理他,称这是她的个人空间。

  通过聊天记录,阿江了解到那个男人在自家店附近等老婆,于是他操起一根自来水管,准备去教训一下他,当时正好在店里的小老乡也跟着走了出去。

  走到店外,阿江很快就看见了那个开着辆黑色雷克萨斯的年轻小伙子就是聊天记录中的男网友。阿江立马上前质问,小伙不承认跟阿江老婆在“陌陌”上聊天,也不肯拿出手机证明自己的“清白”。阿江拿着水管往小伙脸上、身上打。小老乡也动了手,当看到小伙嘴上流血后阿江住了手。

  事后,小伙报警。因阿江到案后如实供述,且已赔偿被害人经济损失,取得了谅解。根据其犯罪情节和悔罪表现,被判处拘役六个月,缓刑八个月。小老乡正另案处理中。■记者 陆超群 通讯员 魏溪 徐杰丰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