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余姚 正文

宝马750撞飞江淮不货车 司机和座位被弹出车外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22 09:50:16   稿源: 余姚新闻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余姚新闻网讯(通讯员水心胜)7月21日15时16分,在G15沈海高速杭州湾跨海大桥往宁波方向1411公里处(距离南岸服务区2公里)发生了惊险的一幕,一辆宝马轿车追尾一辆江淮小货车,两车方向失控,分别撞上了大桥边护栏后横停在大桥中央。事故导致两车严重受损,一人受伤。

  事故发生时被大桥监控人员发现,指挥中心立即通知高速交警宁波支队五大队值班民警赶赴现场。民警到达事故现场后,看到后方来车纷纷避让,行驶缓慢,一辆悬挂安徽芜湖牌照的轻型普通货车横向停在了桥面上,占据第二、三车道,车头和车尾都已变形,驾驶室的座位掉落在左侧车门旁的路面上,小货车上装载的U形铁管被散落一地,路面留下了两条20多米的轮胎拖印,边护栏被撞坏了一根主梁。前面的第三车道和应急车道上斜向停着一辆悬挂宁波牌照的宝马750,宝马车右前侧受损严重,副驾驶室前挡风玻璃被顶开了一人大的口子,车内布满玻璃碎片,安全气囊也全部弹出,一根U形铁管还插在前挡风玻璃上,所幸宝马车上就驾驶员一人,身体没有大碍。然而,小货车却没那么幸运,车上共叔侄两人,驾驶员用衣服裹牢受伤的头部站在路边,还有一位20岁左右的年轻小伙正在打电话。

  据小货车驾驶员汪师傅介绍,他们车上装着一车加工好的标准件,从安徽芜湖出发,准备把货物送到宁波杭州湾新区的一家工厂,眼看着就要到达目的地,突然感到车子不听使唤,按逆时针方向在大桥上转了一圈,在转动的过程中车头又撞上了边护栏,导致车门变形,座位散架,自己和座位先后被强大的离心力抛出了车外。当汪师傅忍着疼痛从地上爬起来时,发现车子变形了,货物也散落一地,还好叔侄俩都系了安全带,坐在副驾驶室上的侄子倒是没什么大碍,后来发现自己后脑勺有点痛,用手一摸竟然在流血,就脱去上衣包住了头。

  据宝马车驾驶员郑先生介绍,他原本是在第二车道开的,开着开着一时走神就开到了第三车道上,当发现小货车时,虽然踩了刹车,但还是来不及避让,最终右前侧撞上了小货车左后侧,他的车子方向失控,侧向滑行了50多米后撞上边护栏才停了下来,身上有不少地方被玻璃渣划伤。

  事故发生后,高速交警及时将伤员送上120救护车,事故原因目前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