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奉化 正文

高速路上半挂车撞上护栏翻了车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22 09:58:50   稿源: 奉化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记者 王琼 通讯员 杨蛟龙 柴可

7月17日上午7时20分许,一辆满载着塑料颗粒的集装箱半挂车在G15沈海高速往台州方向1524公里+200米处(奉化服务区附近)发生翻车,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高速交警接警赶到现场后,只见一辆灰色集装箱半挂车“侧翻”在高速公路边坡,车头和车身受损严重。巨大的撞击力致使护栏被撞出了十几米长的口子,现场一片狼藉。幸运的是,驾驶员赵某没有受伤。

由于集装箱半挂车满载货物,施救难度大。为调动吊车,高速交警不得不封闭了慢车道和应急车道。历时4个多小时,才终于完成施救。

据驾驶员赵某介绍,当天早上6时,他装好货开车上高速,将货运往台州,行驶到事发路段时,一辆行驶在快车道的轿车变道到慢车道。当他发现这辆轿车时,两车距离已经很近,于是本能地将方向盘往右一打,没想到前车是避开了,但是方向打过头了,自己的车就直接冲向了护栏,倾倒在边坡。赵某介绍,车上的货都是工厂原料塑料颗粒,这次翻车造成5万元的损失。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