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镇海 正文

一场争执他狠心杀人 警方连夜追凶24小时破案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22 09:59:55   稿源: 镇海新闻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镇海新闻网讯(记者蒋森  通讯员林炳潮  韩彦杰)“我对不起我家人,也对不起他的家人……真的很后悔!”7月20日上午,在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的询问室里,涉嫌故意杀人的刘某低着头,流下了悔恨的眼泪……

今年32岁的安徽籍男子刘某在我区务工已有十多年,育有一子一女。今年年初,刘某妻子和儿女返回老家,留下其一人租住在骆驼街道的一间暂住房里,之后他便失业了。

一次,刘某在一个QQ群里,认识了27岁的安徽籍无业男子李某。因同是安徽老乡,两人慢慢熟络起来。

7月14日晚,李某约刘某一起吃饭,酒过三巡两人还觉得不够尽兴,随后又来到刘某住所,买来啤酒接着喝,一直畅饮到次日凌晨时分。之后,在酒精的作用下,两人发生争执大打出手,一时冲动的刘某竟将李某杀死。

刘某见李某躺在地上一动不动,这才知道自己闯了大祸,急忙将暂住房门一锁,逃离案发现场……

7月18日9时左右,几天不见刘某踪影的房东前来串门,却发现刘某的暂住房门紧锁,屋内散发着一股恶臭,觉得事有蹊跷便选择报警。

接警后,骆驼派出所民警来到现场将房门打开一看,屋内一片狼藉,啤酒瓶碎屑到处都是,床铺、被褥凌乱不堪,血迹斑斑的地上躺着一具男尸。

随后,我区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调查,经过大量走访、勘查取证,发现死者是刘某的朋友李某,而案发前两人正在一起喝酒。

通过证据收集和分析研判,专案组最终将目标锁定在刘某身上,后经侦查追踪,发现刘某已逃至安徽老家。

为尽快将犯罪嫌疑人缉拿归案,专案组民警连夜驱车赶往安徽。7月19日9时许,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专案组民警展开布置进行抓捕。此时,刘某所在辖区派出所传来消息,刘某在其亲属的陪同下选择投案自首。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刘某交代了因争执将李某杀害的犯罪事实,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钟继岳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