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殷聪文集 正文

宁波首批30家环卫工人“爱心驿站”集中授牌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22 18:55:47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环卫工人“爱心驿站”授牌

  中国宁波网7月22日讯(记者 殷聪 通讯员 王佩佩 夏幼静)今天上午,宁波首批30家环卫工人“爱心驿站”授牌,这也标志着环卫工人“爱心驿站”正式启动。

  据初步统计,目前全市已有1500多家沿街店铺、企事业单位加入了爱心歇脚点的队伍。在今年年初环卫工人爱心早餐的基础上,市环卫部门倡议城市沿街窗口单位、商户积极提供场地,建立环卫工人“爱心驿站”。倡议发出后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反响,爱心企业、沿街店铺纷纷加入到这场爱心接力中。截至目前,有好味当、康宝莱、快客、台州银行等160多家沿街商户报名参加爱心驿站建设活动。

  据悉,首批30家环卫爱心驿站的物资主要由市总工会捐赠,其中的救急包是由浙江康力迪医疗用品有限公司捐赠。目前30家驿站主要分布在海曙、江东、江北及鄞州区,下一步会将爱心驿站从中心城区扩展到各县市区,让环卫工人爱心驿站遍布甬城的大街小巷。

  如果您可以为环卫工人提供热饭、加水等服务请拨打87191169,或通过官方微博、微信宁波市容环卫进行留言。奉献爱心的企业、单位和个人可以认领爱心站点,可以认领1个或多个爱心驿站整套设备,也可以认领爱心驿站中的单个设备。

编辑: 殷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