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正文

宁海县:企业“零地”投资项目政府不再审批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22 16:30:03   稿源: 甬派客户端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在今天上午举行的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上,市发改委、市经信委、市商务委、市金融办、宁海县、鄞州区、杭州湾新区进行了交流发言。

  宁海县:

  ⊙上半年,固投、限上社零、一般公共预算收入、人民币存贷款余额等指标增速均好于市平均水平,而且居全市前列。

  ⊙靠创新驱动、项目带动、改革推动、环境促动,上半年投入3.2亿元开展化工、铝氧化重污染行业整治,投入1亿元推动“机器换人”,投入1000万元发展电商经济;总投资17亿元全国最大的渔光互补和全省最大的农光发电项目分别开工建设和落户;三改一拆、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实践过半任务过半,年存栏50头以上养殖场关停家数全市最多。

  ⊙下半年,努力保持经济高开稳走向好态势,全力争取实现“全年红”。实施企业“零地”投资项目政府不再审批,推进审批事项100%进驻行政审批中心;完成城乡客运一体化改造和村社股改;力争城市微行纯电动车项目8月开工;确保80%行政村完成农村生活污水治理,5926辆黄标车全部淘汰,1500余辆“三车”全面整治。

编辑: 陈燕